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九天女帝的下贱渴望》 , 我被鸟偷走当老婆这件事 , 庭园世界冒险 , 被欺压的可怜大皇子(双/np) , 邻家翘保姆 , 吾命骑士同人 , 【abo生子】假嫂子真爱人 , 天陆同人文──我们的曾经 , [文野同人] 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 , 风暴蝴蝶 , 人妻与黄油NPC【NTR 高H】 , 罪妻撩人:薄太太在线虐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