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钱而没有赚钱的需求的话,自然不会去学赚钱了 (第1/1页)
事实上 b较多人是因为长年放逐在国外 或者是不住家里 才会容易学会外语 就是小时候常听姑爹们是怎麽教自己儿nV的 就有一个说法 就是让他们一个人长年在国外 为了要生活 就会说了 这跟NN他们到台湾的状况完全一样 可以说不只是从零开始 所以我特别清楚为何会觉得〝有钱才能生活的过日子〞的方法 也就在我而言是 常常讲中文普通话习惯了 没有讲外语的需求 就永远无法学会 有钱而没有赚钱的需求的话 自然不会去学赚钱了 我们家就是儿nV小时候就被要求踢出家中 靠自己的力量在国外生存的 是因为有钱吗 我小时候就是真的以为是有钱才办得到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短篇】越虐越瑟 , 逃离贵族学校的万人迷娼伎(总受/np) , 在ACG世界磨练N·T·R技巧 , 依哞了,柠梨为什么不是我daddy , 雪狼之子的恶堕 , 李耳进城记 , 惜芙蓉(父女 H) , 魔法世界 , 互换身体后我强啪了竹马(高H 1V1 甜宠) , 关于养的崽崽都是变态怎么破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